English

歌剧《卡门》排练进入倒计时

2000-02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胡建礼)定于4月29日至5月4日在世纪剧院与北京观众见面的法国著名歌剧《卡门》的排练已经进入倒计时。

此次中央歌剧院复排《卡门》完全采取与国际艺术制作接轨的六道工序的制作方式:即试唱——音乐排练——清唱音乐会——戏剧排练———合乐——现场合成——正式演出。

此次演出中央歌剧院排出了最佳阵容,音乐排练挂帅的是歌剧院音乐指导黄晓曼女士;主要演员方面既有参加过1982年《卡门》首演的资深艺术家季小琴,也有在我国歌剧舞台上相当有知名度的刘珊、王蕾、黄越峰、戴玉强等。

据悉,作为歌剧《卡门》复排的第三部曲,中央歌剧院将于3月25日在北京音乐厅举办《卡门》全剧演唱音乐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